12 March 2011

我人生中第一对贪靓con

每次看到很多朋友戴着美美的con
心里就会很羡慕
她们能有一双芭比娃娃的大眼睛

对此
老公一向都不赞成我戴con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要保护我的
灵魂之窗

终于在这几天
老公让步一些了啦

因为我说
我会好好照顾眼睛

今天下午我们就去眼镜店看看咯
最后满载而归!

老公之前有帮2位干姐买过
是“Fresh Kon”的牌子
我看中的也是这个牌子的
Winsome Brown.

其实我看来看去
觉得每副都一样的?
最后就选老公买过的牌子
+
比较自然的颜色--褐色
直径只有14.2mm哦

看起来很小
戴上去其实很大下
(可能是我第一次戴的关系,paiseh! ^^")

因为没有戴con的经验
还叫那边的工作人员教学
花了RM15
con 本身就RM45
药水RM14
夹子RM4.50
眼药水RM8
共RM86

我的一张一百就飞了~
呜呜呜
没法啦!
爱美的代价

还好
戴上去还蛮不错的feel
如果我没半途而废的话
下次应该会尝试紫色或蓝色 XD
~如果~
哈哈哈

送上几张照照比较

~Before~

~After~


因为是褐色的
所以比较自然 + 不明显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