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1

滚回来了!+ 我们的”结晶“

好久好久
我又回来了!

最近没有回来是有原因的哦~

我跟老公最近接手了我们平时工作的
补习中心

因为老板没时间顾及
所以我们就用价买了下来
自己经营

看似容易
做了才知道难

我们的“爱情结晶”
名叫 《博学补习中心》
老公还自创了logo!
很棒吧?

这个事业
我们投资了很多金钱 时间 心思进去
特别是老公

所以
我们现在是
”老板、老板娘“
哈哈哈!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们在上课时间被迫早退
还好我们的mdm Jessie很深明大义哦!
一点都没有不开心

话说回来
老公在面子书上开了专页
各位各位
来支持下呗~
记得去按”赞“哦

那就是我们的补习中心啦~
迟些
我们会上载一些照片上去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忙碌
很久没有去血拼了
老公答应我
周末会带我去
年尾还会带我出门玩哦!

辛苦老公了哦!
亲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