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0

我的blog title图片换啦!!

我的blog title图片换啦!!
哈哈哈 (◕‿<) 
就是一开blog就会pop out的显示图

我应该还蛮常换的
所以以常理来说
“不要那么自恋啦!!”
(*^__^*)

可是这次
不一样的是
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设计
配色
找背景
自拍
(嗯,每次都自拍啦!)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就把上个星期还没处理过的自拍照
edit!
弄呀弄呀~
就弄出这个来啦!


各位设计pro的大哥大姐
请原谅小女完全没有美术天分的设计

依照美术观点来看的话
我的分数应该不及格
哈哈
(╯▽╰)

在弄好后其实还有一些斜度及排法都

不满意!

可是
没有便啦~
save好了就不能redo的说
而且....

总结来说
我自己还蛮满意第一次设计的作品
O(_)O

我给自己
75分!

~\(▽≦)/~


哈哈~
完全自爽的一篇
(=^.^=)


自爽完毕


.(ړײ) .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