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倒数

12月31日
大家都在忙着倒数2011年的到来
也在从新review自己今年做了什么

今年的时间很pack
也很匆忙

1月就进 intake
后来的日子都是在忙碌中度过

今年的好事坏事都不少
数也数不完
只能说
好坏参半八
(╯▽╰)
好无奈

也就是在今年我开始写博客
把开心,不开心的事都记录下来

有了爱情的滋润
今年也特别不一样
感觉自己已经不再是学生的小毛头
现在的我已经有一点点的成熟了
嘿嘿嘿
虽然还是很幼稚
‎(*^__^*)

今年
陪在我身边的都是老公(◡≦)
我开心
他会陪我开心去庆祝
我难过
他会哄我开心
不管是扮小丑
还是扮可爱 调皮  拉耳朵
都是我最爱的老公

老公
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
这期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们经历很多事
不管是开心、难过
我们都闯过了!!

感谢一路陪伴我的老公
家人
朋友
还有一路支持的人~
××谢谢你们××

新年快乐!!


最后
送上2张独家照
在2010年12月的自拍
作为2010的结尾
也是第一次没有经过edit的自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