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0

其实你不知道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我受委屈时,希望的不是你教育我,而是温柔的哄哄我,这样,不管多委屈我都会开心地笑起来。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我为你改变那么多,不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最好的老婆,而是希望在以后我能挽留住你的心。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你发脾气的时候,我不敢多说一句,因为我怕我说错什么你会更加生气。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你说你的前女友的时候,我总说没事的,人都有过去,其实你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有多痛苦,只是不想让你看到。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我哭泣的时候,我不需要你问我具体情况,只想静静的抱着你痛哭一场。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女人的心都是脆弱的,你无意间说的一句话都能让我伤心好久,但是我在你面前总是强颜欢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伤心。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你总希望我乖,我已经很乖了,但是我还是可以为了你而再多的改变。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当看到你笑的时候,我不管是不是在生气,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我老公的笑是最可爱的。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我不是不想为你敞开内心的所有,只是我还是无法面对我心里的那份忧愁。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我不想对你发脾气,可是女人总有那么几天心情是混乱的,所以请你不要也对我发脾气,因为我会很伤心。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你玩游戏的时候,我总说你玩吧,玩得开心,因为我不想让你为了陪我而牺牲你玩游戏的时间。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在你伤心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多希望伤心的不是你,而是我。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我每个晚上想的都是你,每当想起你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但你生我的气不理我时,我是多么伤心,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背影。
  • 老公,其实你不知道,你总说我还小,其实我已经在慢慢长大,因为我要学着去照顾你。

2 comments:

  1. 有人好像在投诉我哦。。。
    对不起,我的不知道!!!
    muackssssss

    ReplyDelete
  2. 没有啦!copy的。。。没有投诉,只是要让你知道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