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0

大姐生日

今天是我大姐阳历的生日
以农历来说
今年是二十一岁了!

所以前天-星期日
我们就在家办了一个生日会

几热闹下!



这两个蛋糕是我和Dear为她选的
分别是 fresh cream delight blueberry 和 chocolate fresh cream cake~
因为寿星很爱fresh cream~~

那晚她简直就乐开怀了

红酒一杯接一杯

而我的姐夫~还没结婚的姐夫
也特地从沙巴毕业回来
给我姐拍照,录影
都留到很晚

而我
当然在切蛋糕后就闪人
去拍拖了
哈哈哈!

而我姐也守得云开见月明
姐夫终于回来啦!
还变得帅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