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她和他

固执和坚持
有时是好的
有时。。。
是不好的

我和她认识不深
但是
对她
我很感慨

她高高瘦瘦
头发不短不长
第一次认识她
是褐色的。。。

时间不长
但是她的性格
很突出 很显眼

她会会为了他
把自己的储蓄拿出来用光

她会会为了他
离乡背井
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工作

她会会为了他
跟朋友借钱
几百几百
为了度过难关

。。。。。。
很多很多

我没有看过他为了她做过什么

他的家人不喜欢她
我没有看到他帮她争取

他们吵架
他不会让步

也没有看过
他为了她
做一些原本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
她很爱他

她曾经愿意放手
在他们吵架
他把手机丢进大海

那一刻
她希望他自由
她说分手
是因为不想让他痛苦下去

后来
他们没有分手
她。。。在没有储蓄的情况下
工作了几个月
买了一架新的手机给他

后来。。。我与她
失联了

我曾经不看好他们
因为
我看到的是
只有她在为他付出
在流泪

因为固执
她不会让步
她不让
她不道歉
她不认错
她不认输

他们每次吵架都很激烈
都很暴力
我真的曾经不祝福他们

前几天
在一个咖啡馆看到他们


染了一头红发

褐色头发

远远看来
不像以前的他们

我没有上前打招呼

其实
看到他们
惊讶的感觉
好多好多

我以为他们。。。分开了

原来没有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相爱吧!

我祝福。。。她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