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生病心得


生病竟然生出心得了?
几sat下!

是啊
这次病
我觉得就是病人的开心是很重要的

昨天懒懒地在家休养了一整天
时不时就发高烧

感觉一点都不好!!
还在想是不是要死了??

今天起来全身没力
没胃口 没精神

dear说要带我出去买新药
因为药都不退烧的!

还说要带我去吃早餐

开始我就觉得应该就是去吃面之类的吧?

哪知道dear带我去2020 哦!
每次我要去dear都会嫌塞车
每次都去不到

今天dear也不管塞车
他说“只要宝贝开心就好!”

T_T
好感动哦!
他知道我最喜欢吃那里的粥
因为里面有放油条

虽然真的很多人
等食物也等了很久
可是dear还是陪着我

我慢慢地吃
吃好久好久(病人吃东西本来就慢)
他还是看着我慢慢吃
虽然很热(他觉得,我不觉得)
他也没催我

嗅到邻桌的laksa,芋头叉烧好香
dear说我好了就带我来吃

几感动下的!

人一开心
奇怪地
病也好很快

虽然还有一点烧
可是没高烧了!

几神奇下的!
原来
要早点康复
就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