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0

haiz...

继上次讨厌的人
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她想读会计
把会计说得毕业就会有年薪上万的薪水
把我现在就读的商业管理说得大便一样!
说没前途!没工作!
气死了!

那还不打紧
这几天又一直问我商业的资料

我心里想
不是说我的课程没前途吗?
不是说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吗?
XX的!

今天她竟然说要读商业管理!
XX!!
speechless...


这不是等于他打了我一巴掌
再呼自己两巴掌吗?


说没前途又来
不是说没工作?


我才不想见到你!
我不要每天都看到你
上课
Assignment
你都不要来缠我!!

还有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在人前伪装
人后另一张脸
看到都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