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goodbye to facebook

停用FB了

包含很多原因
首先,是因为Haker捣乱了我生活的步骤
把很多人的Acc都捣乱了

再来
我生活很忙
没时间照顾了

再来再来
就是我每次会在忙的时候忍不住玩
让我功课进度变慢

还有就是
Dear不是很支持我玩lo
加上这次haker事件
就干脆建议我关了

生活回到原本的步骤
虽然有点不舍
但是这终究是好事

算一算我跟Fb的感情也不过几个月而已

Haker也在我很多朋友的Acc留下奇奇怪怪的留言
还删除了很多朋友
把我的相簿弄得乱七八糟的

在这里
我要向我的各位朋友
说声对不起
那些留言都不是我做的!

没时间重新整理账户了
就这样
~goodbye to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