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感动~Touch~的宵夜。。。

昨晚上课前
因为在家没吃饱
所以好饿好饿。。。

还以为有下课可以去买东西吃地说
哪知没有
八点半Dear放学
我说我好饿
可是没下课
Dear就说 “O”
好失望哦。。。
还以为可以得到安慰的说

看起来Dear心情也不好
原来是工作上的事。。。

我就提早先离开班上
哪知
Dear竟然没在楼下

等等等

终于来了
车上飘着好香好香的咸酥鸡味道

那一刻
好感动啊!!!

原来Dear是为了帮我去买我最喜欢的
咸酥鸡还有鸡肉乳酪汉堡包!!!

真的好感动。。。
Dear真的好贴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