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等你的电话多过打给你...
我喜欢你看着我回家...
我喜欢你紧张我...
我喜欢你坚决要我做对我自己好的事...
我喜欢你无声从背后拥抱我...
我喜欢你为我做事的认真表情...
我喜欢你看着我为你做的东西露出温馨的表情...
我喜欢你吃着我煮的食物露出小孩一样的开心...
我喜欢你为了我愿意陪我做幼稚的事情...
我喜欢你在我乖乖听话后给我捏捏鼻子摸摸头...
我喜欢你为了我开怀大笑...
我喜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喜欢你在我闹别扭时抱着我不放...
我喜欢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喜欢当你要为我做一件事时不先通知我,给我一个惊喜...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