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1

♥ 很爱……很爱……♥

我知道

因为我的任性
有时候真的让身边的人
忍无可忍

因为我的无理
身边的人无法接受

因为我的野蛮
身边的人
包括我自己
都觉得自己很霸道

但是
你总是在我任性的时候包容我
无理的时候坦然接受我
野蛮的时候迁就我
无理取闹的时候忍受我
低不下头的时候
走过来
拥抱哭泣的我
就算
我真的错了……

感谢你在每个时刻支持我
开心的时候陪我欢笑
胜利的时候陪我庆祝
失意的时候给我拥抱
哭泣的时候给我安慰
擦干我的泪水
告诉我
“明天会更好”

感谢上天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短短的人生就算就此结束我也了无遗憾

你把最伟大的爱给了我
任何决定都围绕着我
任何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
我不是一个及格的女朋友
但是
你真的
不嫌弃我

在你的拥抱
我找到了救赎
安慰
疼爱
甚至依靠
在你拥抱里
我可以很安心睡着
不怕闪电雷雨
我可以闭上眼睛
等待你带我到目的地
我不怕眼前的危险
因为你说
“天塌下来,老公当被盖!”
你的怀抱
♥ 
很爱……很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