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我的车车

从 去年中拿到驾照后
都一直很想要买车车
年轻人嘛~

家里的车是手牙的
不合我驾……

老公知道我表面不说
其实很想要
也带过我去大大小小的车行
可是都找不到满意的

其实都是我的问题啦
我只想要那种小架的车车
除了kancil~
嘻嘻
我的目标呢
就是kelisa, kenari, myvi之类的

为何不买新车?
其实以我们这种半工读的青年来说
薪水实在供不起一家
auto & power sterling的车
就连就basic的viva也超出我意料的贵!

再说
我的驾照还热哄哄的
驾驶技术也实在是
………………
不好!
买新车?
糟蹋的“它”吧?!

不久前
(其实蛮久了)
一个月前
偶然在Toyota看到一架金色kenari
其实那时我已经放弃 找车了
可能是缘分八……
嘻嘻

说实在
我的存款不多
连down payment都有问题
@.@
老公他二话不说
马上用他的存款给我做down payment
从试车,check车
全部都是他帮我安排的

我知道他很很很疼我
为了我的车
他出钱 出力
搞到他的经济很拮据
我很内疚

当车到手了
他说
一定要把车的maintainance
做到最好!

前前后后
air cond 800
mounting 1000
auto oil 150
motor oil 75
alarm & auto lock 300
还有
等等等等
都是dear从我们的公司乔出公款来
“借”我的

我知道那不容易
毕竟那是我们的公司
公款
怎么能工器私用呢?
再说
公司的钱
他也有份
再说
公司才建立不到2个月
一下子调2k-3k
………………
但是dear从来不怨我
我知道他最近常烦钱
也都是因为我……

他真的……
很爱我……
很疼我……
很宠我……

但是
我却无以回报……
他说
他只要我乖乖听话
搞好学生成绩

笨蛋老公……
我很感动,你知道吗?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