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滚到哪里去啦?

消失了几久下的咯
哈哈
终于
“滚回来了”

很久没update blog了咯
都是因为忙着过年

每天每天就跟dear dear黏在一起
去他家
做他爱吃的年货
还有……
谈恋爱
哈哈哈~!

还有就是跟dear家人去shopping
帮dear dear找衣服 买衣服
大多数时间都在逛街啦!
嘿嘿嘿

话说
今年的新年衣服
我大多都是网购的
前不久也到了

大致上还满意
只有一件
它的品质真的是差到……
有够远
搞到我都不敢跟同一个卖家网购了
=(

还好
最后
我买了4件上衣2件短裤
a dear也一样
我还特地做了一点颜色搭配哦~

今年上上下下买衣服鞋子共花了RM300
心痛啊~哈哈
a dear还特别给我通行证
给我过年出门继续血拼!
耶!
好耶!
女生最爱购物了!

话说我想找一件红色连身裙
找来找去
都找不到让我一见钟情的
唉~!
最后只有买件红上衣来顶住先咯

先写到这里
新年后会放新衣照片上来
嘿嘿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