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新开班。。。我的新目标

2010年4月19日
Fajar学生肯定很开心
因为Study Week开始了!!
可以不用去学校上课

可是
我该喜还是悲呢?
就在这一天
我工作的补习中心开多一班给我
是幼稚园的班

我是开心的
今天第一天Deal with them
他们很可爱
天真无邪

唯一不好的就是
我不能利用下午和晚上的时间来温习了

嗯。。。
至少
这一班现在对我来说没多大的烦恼
因为他们都蛮听话的
也许是对我不熟悉的关系
也许久了就露出真面目咯!!

哈哈哈!!
因为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一个学生啊!

介绍我开新一班的是
Dear。。。
好感激他。。
因为这样我的收入就可以增加
也可以多多少少帮他减轻负担
像是车油,平时吃喝的花费
同时也可以存些钱
因为我还要学车,买车啊!

哈哈!
想太远le
以我现在的经济
要买车
最早也是明年吧!!

那可是我的目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